世界500强跨境电商龙头来了,将在渝布局百亿级产业集群

世界500强跨境电商龙头来了,将在渝布局百亿级产业集群
2021年11月28日 11:08 上游新闻

原标题:世界500强跨境电商龙头来了,将在渝布局百亿级产业集群

近日,世界500强跨境电商龙头企业eBay与西永微电园签订战略框架协议,未来将与西永综保区共同打造人才培养、企业孵化、产业聚集等相关项目,预计2022年初正式投入运营,建成后有望形成百亿级产业集群。

据了解,eBay于1995年创立于加州硅谷,是全球电子商务龙头企业。2021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第476位。eBay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推动跨境电商物流、融资、保险等解决方案的出台与应用,解决跨境电商卖家的后顾之忧。

记者了解到,签约之后,项目将和西永综保区共同打造人才培养、企业孵化、产业聚集等相关项目,项目规划面积2100㎡,计划2022年初正式投入运营,建成后有望形成百亿级产业集群。

此外,eBay还将与西永园区共建跨境电子商务口岸和物流基地、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推动科学城成为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并完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带,助力“重庆造”走向全球。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