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巴萨迎来客场首胜

早知道|巴萨迎来客场首胜
2021年11月28日 08:38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早知道|巴萨迎来客场首胜 来源:青瞳视角

德佩(右一)打进制胜球

北京时间28日凌晨,本轮西甲结束一场焦点战,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凭借德容、德佩和库蒂尼奥的进球,3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哈维上任后在联赛中获得2连胜。这场比赛,巴萨的表现起起伏伏,但好在结果不错,3分到手,这无疑加强了球队的自信。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巴萨本赛季客场首胜,此前的5个客场,巴萨只获得3平2负的战绩。而在哈维来到球队之后,巴萨已经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球队似乎正在重回正轨。

近日,西班牙多家媒体透露,巴萨已经和费兰·托雷斯达成了加盟协议,只差与曼城达成协议。曼城方面给费兰标价7000万欧元,而巴萨只能给出5000万欧元。不过费兰和巴萨在个人条款方面已经达成协议,球员愿意大幅降薪加盟。巴萨高层此前给哈维提供了引进费兰的选项,哈维立即表示,哪怕引进费兰的机会再小,也要尽全力去引进。

意甲方面,国际米兰客场2比0取胜威尼斯,恰尔汗奥卢进球,劳塔罗压哨破门,国际米兰取得连胜之后继续紧追榜首的那不勒斯。而老牌劲旅尤文图斯的日子可就不那么好过了,主场0比1不敌亚特兰大之后,连胜遭到终结,在积分榜上“老妇人”的排名已经下滑到第8。

德甲赛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延续了在周中欧冠的好状态,面对升班马比勒菲尔德,拜仁凭借萨内的关键进球,1比0拿下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NBA方面,据美国媒体报道,在28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乔尔-恩比德将会复出登场比赛,而本-西蒙斯也出现了球馆中。据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在富国银行中心现身,但是并没有消息称他是否会留在这里观看比赛。另外一位美国篮球记者约翰逊则报道称,西蒙斯在比赛开始前的下午抵达球馆后,和部分教练进行了一些个人训练。有球迷也是拍到了西蒙斯在富国中心进行跳投的片段。此前有报道称,西蒙斯因为个人财产问题目前面临很大压力,如果一直拒绝参加比赛,他可能面临破产的危机。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编辑/周学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巴萨 客场 哈维 西蒙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