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总理首次发表讲话 承诺不干涉别国内政

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总理首次发表讲话 承诺不干涉别国内政
2021年11月28日 16:59 媒体滚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27日,阿富汗塔利班创始人之一、现任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代理总理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在阿富汗国家电视台发布了30分钟的音频讲话。

在讲话中,他再次强调阿富汗临时政府希望与各国保持良好的经济关系,并承诺将“不会干涉”别国内政。同时他还敦促国际慈善机构继续向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提供援助。此外,他还在讲话中提到了保护女性权益、赦免阿富汗前政府官员等内容。

这是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自塔利班8月接管阿富汗以来首次发表全国讲话,下周美国与阿富汗当局将在多哈举行会谈。

(资料图)1999年8月26日,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接见时任阿富汗外交部长的穆罕默德·哈桑(右)。视觉中国供图

(原标题《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总理首次发表全国讲话 承诺不干涉别国内政》。编辑 章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富汗 总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