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忠分别与两家银行负责人座谈

杨建忠分别与两家银行负责人座谈
2021年11月26日 18:34 媒体滚动

原标题:杨建忠分别与两家银行负责人座谈 来源:九派新闻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1月25日下午分别与到访的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峰,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文永举行座谈,重点围绕支持新区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加强金融领域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对两家银行支持新区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区国土空间规划、产业聚集发展、生态修复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说,新区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一大批绿色低碳项目落地新区,为金融机构与新区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和甘肃银行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在之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支持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发展,进一步在绿色金融、产业扶持等方面加大倾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

两家银行负责人表示,将聚焦新区基础设施、外资外贸、重点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找准合作切入点,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并结合“十四五”规划,重点在绿色金融方面与新区加大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深度参与新区建设发展,为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