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百合社区 开展病媒生物专项治理

绿城百合社区 开展病媒生物专项治理
2021年11月25日 00: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绿城百合社区 开展病媒生物专项治理 来源:九派新闻

本报讯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冬季病媒生物的侵害,积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11月22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组织开展冬季病媒生物专项治理工作。

工作人员利用喷雾器等消杀工具对小区内居民楼前后、绿化带、垃圾投放点、卫生死角、下水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的药物消杀。同时,各院区和在建工地还将病媒生物消杀与环境卫生整治结合起来,发动物业、保洁员对卫生死角、废弃物、观赏池等病媒生物滋生地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居民王先生说:“冬天了,蚊、蝇等已逐渐停止活动,转入休眠越冬状态,这时是杀灭残存越冬蚊、蝇等一些病媒生物的有利时机,是降低蚊蝇密度的重要措施,社区工作确实考虑周到。”

此次消杀活动切断了病媒生物滋生的途径,有效降低了病媒生物的侵害率,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预防控制,保护群众身体健康。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