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凭几个碎片,交警锁定酒驾肇事逃逸司机

仅凭几个碎片,交警锁定酒驾肇事逃逸司机
2021年11月23日 20:0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仅凭几个碎片,交警锁定酒驾肇事逃逸司机 来源:青瞳视角

原标题:仅凭几个碎片,交警锁定酒驾肇事逃逸司机

东北网11月23日讯(郝树行 记者 唐继厚)近日,一名男子深夜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民主乡附近被撞身亡,驾驶人肇事后没有施救反而驾车逃逸。交警经过40多小时的连续奋战,在线索稀少的情况下,将肇事逃逸者抓获。

交警初步工作得知,事发时间在深夜,但由于现场比较偏僻,沿途交通环境复杂且没有照明设施,可供破案的线索仅仅是现场遗留的几个车辆碎片。细心的交警凭着工作经验,判定车辆碎片应为黑色迈腾轿车留下的。交警随即以事故现场为中心展开循线追踪,对周边近一百平方公里范围内采集到的视频图像逐一进行筛选核对,最终锁定可疑车辆。通过进一步调查获知,该车车主为朱某,目前正在宾县。

11月5日晚,交警连夜赶赴宾县将朱某抓获。据他交代,当晚,他酒后驾车撞人后,因害怕没有报警,而是驾车逃逸。第二天,他到一个修配厂换了风挡玻璃。

目前,朱某已被依法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郝树行 唐继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轿车 逃逸 司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