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向沙面志愿者驿站捐赠爱心物资

香雪制药向沙面志愿者驿站捐赠爱心物资
2021年11月16日 18:39 上游新闻

原标题:香雪制药向沙面志愿者驿站捐赠爱心物资

11月15日,香雪制药携手同心圆工程向沙面志愿者驿站捐赠一批抗病毒口服液爱心物资,为一线志愿者添一份保障。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各疫苗接种点陆续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启智服务总队心心之家分队积极组建志愿服务团队参与疫苗接种保障工作,志愿服务者均利用自己休息时间到医院为接种群众服务,他们耐心引导学生及监护人有序排队,不仅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也为接种学生普及了健康防疫知识,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每当社会有需要,志愿者都会挺身而出。”香雪制药负责人表示,“香雪制药作为广州本土企业的一分子,我们应该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一线志愿者增添温暖、信心和力量。感谢所有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志愿者,我们来守护你们,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作为一家制药企业,香雪制药长期积极关注公益事业,从2003年的非典、2008年南粤冰灾、汶川大地震和每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等公益慈善活动中,都以义为先,积极回馈社会,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先后累计捐款捐药总值过亿。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香雪制药勇于担当,保障药品应急物资供应,并以公益至上,累计捐赠药品物资过千万

香雪制药始终秉承“厚生 臻善 维新”的企业理念,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光与热,以企业的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