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闼科技“云端机器人”亮相沈阳

达闼科技“云端机器人”亮相沈阳
2021年11月05日 06: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达闼科技“云端机器人”亮相沈阳 来源:辽宁日报

本报讯 近日,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启幕,金地集团与达闼科技携机器人“小金”等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在金地达闼科技的机器人展位,机器人“小金”正在翩翩起舞,成了展会现场的“吸睛王”。它和一般的服务机器人不同的是,其手指关节可以自由控制,能模仿诸如打招呼、指路乃至跳舞等众多人类动作。它还有一个超智能大脑,在身上植入一块电子芯片,用来存储大数据信息,因此,它也叫作“云端机器人”。

达闼科技是全球首家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商,已拥有1876项专利申请,在云端机器人领域专利数全球第一。金地集团作为股权投资人,在上海投资建设金地·达闼人工智能创新产业基地,打造生产、生态、生活相融合的创新产业园。作为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的践行者,金地集团深耕产业报国发展方向,扎实落地科技强国战略,致力成为中国高科技创新产业的领先者。张灵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新点软件 688232 48.49
  • 11-08 盛美上海 688082 85
  • 11-05 万祥科技 301180 12.2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22.7
  • 11-05 灿勤科技 688182 1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