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全线上行成交萎缩下反弹还是反攻?

十大博客看后市:全线上行成交萎缩下反弹还是反攻?
2021年11月04日 15:01 新浪财经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4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开盘后两市震荡走高,创指涨幅扩大至1%,板块方面,风电、汽车整车、储能等板块强势拉升,白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走强,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再度回调。午后三大指数横盘整理,两市成交额连续10日破万亿,板块方面,汽车整车板块持续拉升,风电板块涨停潮依旧,元宇宙等前期热点板块延续强势,CRO概念下挫。总体而言,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

  隐者:大盘越是低位区机会越多

  科创50上午高开高走,下午有所调整,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中证500高开高走,又拉回20日均线。今天黄线强于白线,指数股及中小盘股都表现不错。

  李震宇:市场在酝酿大的机会

  当前市场也要做好两手准备,那就是市场继续下行探底,如果这样的话,市场将会变得朴树迷离,持续的缩量,将会给市场的人气造成打击。

  寒江股:箱体震荡还会继续

  今天主要以冲高减仓为主,开盘有探底机会的强势股可以逢低买,明天继续冲高卖,箱体震荡的操作比较简单,别做反了。

  郭一鸣:全线上行成交萎缩下反弹还是反攻?

  对于风险偏好比较低的投资者,仍建议保持轻仓观望,耐心等待市场变盘的信号。具体可关注通胀实质性开始回落以及货币政策的宽松信号。

  王宝青:高举高打股才能让股市有理想

  11月5日上证围绕5日均线震荡,强弱需要观察,但半年均线3549.64点是重要的技术阻力位,向上震荡阻力3541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62点一线,震荡支撑3503点。

  浩瀚:周五短线冲高回落

  明天指数还有上升动力,但是力度有限,触及3535附近还会震荡回落,延续短线盘底状态,预期本次反弹只要以时间横盘方式为主,对空间力度短期不报以太乐观的预期。

  股海灯塔:反弹后再破3500点挖坑洗盘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33点和3542点,强压力是355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18点和3505点,强支撑位3480点。

  股市风云:侧重新主线转捂待涨

  大盘转强后,侧重新主线转捂待涨即可。成功捕捉“双新”主线并重个股结构机会轻指数策略完胜!这是事实,谁也别不服!

  淘气天尊:不见这个信号就大胆持股待涨

  天市场最高3527点,几乎整个午后都在受制于3530点附近的反压而止步不前,同时个股轮动上涨的不错,局部权重个股继续拖住指数。

  彬哥看盘:如期反弹 后市如何

  指数也是震荡走高,分时图处于一个低位企稳的局面,创业板继续站上所有的均线,而沪指则是开始尝试冲击5日线以及半年线,但是要想出现大涨的可能性似乎也是难以实现。

快速选定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查看策略股票池及最新调仓,精准捕捉投资机会,扫码免费获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今日能否回暖?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22.7
  • 11-05 灿勤科技 688182 10.5
  • 11-05 万祥科技 301180 12.2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