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城管科长上班时直播卖酒被纪委谈话,城管局:他仍正常上班

徐州一城管科长上班时直播卖酒被纪委谈话,城管局:他仍正常上班
2021年10月27日 12:57 媒体滚动

原标题:徐州一城管科长上班时直播卖酒被纪委谈话,城管局:他仍正常上班 来源:九派新闻

近日,网传徐州市泉山区城市管理局一副科长上班时直播卖酒。

据此前媒体报道,10月25日晚,疑似该科长现身直播间解释称,自己直播带货是为了还钱,之前他帮朋友在银行担保了数十万。其在直播期间曾多次对疑似举报者口头谩骂,爆粗口,屡次被平台警告、封禁,并称自己“我违纪,但我不违法”。

其视频账号商品橱窗上有部分白酒的售卖链接,该账号发布的短视频也多与白酒相关。10月8日,有网友询问一瓶多少钱时,其回复称去他直播间。

10月26日,纪委方面回应称,此前有群众反映过此事,已介入调查。

27日上午,泉山区人民政府一工作人员透露,昨天下午纪委已找朱某徐去谈话,应该这一两天就会出调查结果。

九派新闻记者联系了泉山区城市管理局,一工作人员称朱某徐仍在正常上班,纪委正在调查中。关于朱某徐带货帮朋友还债一事,其表示不清楚。

武汉晨报记者 徐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徐州市 直播 城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