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洋河镇:垃圾分类“搬上”课堂

胶州市洋河镇:垃圾分类“搬上”课堂
2021年10月22日 05:14 齐鲁晚报

原标题:胶州市洋河镇:垃圾分类“搬上”课堂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毛嵩) 近日,洋河镇人居环境办在河西郭小学多媒体教室将垃圾分类知识“搬上”了校园的课堂荧屏。

  在课堂上,洋河镇人居环境办工作人员从“什么是垃圾”“垃圾分类有哪些好处”“怎样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四个方面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孩子们思考垃圾分类问题,调动孩子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授课结束后,镇内物业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小游戏,增加学习趣味性,进一步巩固了垃圾分类课堂效果。“我们举行此类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从小为孩子们树立垃圾分类的思想意识,让孩子知道,我们所说的很多日常生活垃圾只是放错位置的资源。”人居环境办负责人吕军说道。

  今年以来,洋河镇已开展此类垃圾分类知识进课堂活动十余次,让垃圾分类意识在孩子心中深深扎根。下一步,洋河镇将继续以宣传促意识,以意识强作为,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垃圾分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