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文主持召开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紧急会议

张安文主持召开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紧急会议
2021年10月16日 05:59 媒体滚动

原标题:张安文主持召开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九派新闻

10月14日凌晨,县委书记张安文主持召开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紧急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霍俊波和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

会议要求各乡镇区、相关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科学原则,以高度责任感做好灾情核查统计上报工作,全面摸清、综合评估灾害范围和灾害损失,及时完成房屋、基础设施等各类灾情损失的调查摸底及统计填报工作,做到动态查灾核灾报灾,为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提供基础数据支撑。要进一步把防止返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突出位置,防止因灾返贫,迅速摸排风险隐患,对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发现一户监测一户帮扶一户。要加快开展损毁房屋、道路、水利等项目的维修重建工作,保障群众的住房和饮水安全。要帮助群众开展生产自救,积极开展农业保险理赔。要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梳理排查因灾返贫致贫风险点,提前制定工作预案,细化落实各类保障政策,确保灾后重建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汾西县人民政府_政务要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安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