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女排首战对手揭晓

天津男女排首战对手揭晓
2021年10月15日 00:56 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男女排首战对手揭晓

  本报讯(记者谢晨)中国排协昨日发布了2021年全国男、女排球锦标赛的赛程,天津女排首战将对阵云南队,而天津男排首轮的对手则是实力强大的山东队。

  今年全国女排锦标赛继续在广东江门举行,天津女排被分入A组,自10月20日开始将在小组赛五轮比赛中依次对阵云南队、上海队、辽宁队、四川队、广东队,小组前四名晋级八强。10月25日休赛一天,之后三天将接连上演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虽然作为全锦赛的卫冕冠军,但天津女排今年并未派出主力球员参赛,目的是考察全运会后刚刚升入成年队的多名小将。

  将于10月22日在秦皇岛揭幕的全国男排锦标赛上,身处B组的天津男排小组赛阶段将依次对阵山东队、上海队、辽宁队、四川队、浙江队,10月29日休赛一天,之后三天是淘汰赛阶段的较量。本次全锦赛,天津男排也雪藏了部分主力球员,国家队主攻手袁党毅将继续作为队长,带领多位全运会后刚刚入队的年轻小将出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