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赴城阳区开展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帮扶督导

市督导组赴城阳区开展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帮扶督导
2021年10月11日 05:14 齐鲁晚报

原标题:市督导组赴城阳区开展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帮扶督导

  9月24日上午,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级领导干部毕玉广带队组成督导组,赴城阳区开展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帮扶督导。城阳区政府副区长李明钢、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局长刘忠、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城阳大队大队长戴云龙、区海洋发展局分管领导、沿海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城阳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区海洋发展局汇报了海水养殖排口整治落实情况。毕玉广提出,海水养殖整治方案要细,要学习先进地市的先进经验,加快海水养殖排口的整治。李明钢强调,要高度重视海水养殖排口整治工作,压实责任、立即行动,细化工作方案,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治销号,确保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城阳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严格督办落实整治工作,区海洋发展局将会同有关街道积极推进海水养殖排口整治,多部门协同发力,促进城阳区海水养殖排口整治迈上新台阶。

(韩曜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态环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