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未来之城 北京中骏金辉•未来云城亮相

创未来之城 北京中骏金辉•未来云城亮相
2021年09月27日 10:27 媒体滚动

原标题:创未来之城 北京中骏金辉•未来云城亮相 来源: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孙蔚)启TOD时代,创未来之城。近日,中骏集团与金辉集团以双品牌战略打造的北京未来云城正式亮相。其以北京城市发展方向为指引,聚焦TOD模式,为置业者献上全新城市生活单元。

双强携手,源于战略的双向认同。中骏集团助理总裁、华北区域总经理李辉与金辉集团环渤海区域总裁孙志勇介绍了双方联手的源起。未来云城作为北京首轮集中供地中少有的综合性用地,报名条件极为苛刻,但对于中骏及金辉两家一贯以多元业态及稳健城市运营著称的开发商来说却是“得心应手”。中骏“一体两翼”的成熟战略与金辉“产住商一体化”的开发模式一拍即合,开启了集中土地拍卖趋势下全新战略的首次实践,也开启了北京首个双铁TOD超级综合体的未来里程。

2020年,中骏联手《我在故宫修文物》导演萧寒拍摄了纪录片《质敬时间》,以镜头记录下了中骏的匠心以及“天字系”标杆作品(中骏·天宸、中骏·西山天璟、中骏·天峰)传承的品质基因。此次《质敬时间》在北京未来云城亮相盛典上首映,既代表着中骏匠心的再次传承,也是未来云城迭代“天字系”产品标准的一次展示。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未来派论坛”,来自不同领域的业内专家从城市发展战略、TOD模式前景、双强城市布局到大师造境的产品力,再到房地产市场剧变之下未来云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解析。

城市交通规划专家、中国城市中心总工程师、国土产业交通规划院院长张国华认为,未来依托于轨道交通建立的TOD城市单元对城市空间的活性、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拉升作用。

金辉集团环渤海区域总裁孙志勇表示,对于未来云城项目的打造,金辉集团将立足商业物业运营管理,围绕“创建一个新的城市中心,建造一座新的生活之城”的开发理念,开启全新城市生活方式,为“造城”运动形成强有力的品牌资源及运营支撑。

中骏集团华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刘琨对未来云城进行了全维度立体解析。中骏金辉·未来云城是北京首个双铁TOD超级综合体,依托大兴高铁与地铁4号线,未来云城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城市单元,也是基于TOD模式的多元聚合体。未来云城外部以轨道交通为串联,整合了多重城市资源;内部规划了低密度街区,覆盖精装洋房、滨水活力商街、“方隅”长租公寓、行政公馆、创投办公、星级酒店等全生活业态。

在精装设计方面,未来云城还与设计大师梁志天合作,基于时代人居的多元生活需求,为未来云城定制了不同的生活情境,从概念设计、空间布局到选材标准、室内陈设,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与对生活品位的提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金辉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