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集团总裁 薛驰

中天科技集团总裁 薛驰
2021年09月27日 10:07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中天科技集团总裁 薛驰 来源:人民邮电报

  预祝202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成功!

  未来通信网络将会朝着全光化、大容量、智能化、泛在化和云化的方向发展,流量增长、技术升级以及网络融合依然是未来网络发展重要的驱动力。

  作为全球ICT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中天科技十分关注未来网络和现有网络的不同点带来的机会。依据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加快建设新型基础设施”“推广升级千兆光纤网络”建设目标等,我们深入研究网络各层面的业务、应用和场景需求,布局5G产业,转型系统集成,聚焦核心创新,成为行业一流的信息与通信系统服务(ICT)提供商。

  新时期,我们提出立足感知、网络、平台以及应用综合解决方案和产品加强核心技术研发,依托工业互联网技术打造产、供、销协同中心,贯通“集单、备料、制造、发运”四大环节,成为成本最低、品质最好、效率最高的通信产品供应商之一。中天科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数据中心、智慧城市信息化、5G基础网络建设领域,创新升级为行业主流的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

  感谢各界对中天科技的支持,让我们共同为未来数字化世界的生产生活增光添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天科技 通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