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云端”寄祝福 万里援非感温暖

中秋“云端”寄祝福 万里援非感温暖
2021年09月24日 18:42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中秋“云端”寄祝福 万里援非感温暖 来源:九派新闻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省卫生健康委召开视频会议,连线远在万里之外的援布隆迪医疗队,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转达省政府领导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问候,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会议高度肯定医疗队近期所做的工作,指出,援布医疗队全体队员经受了疫情考验,在做好日常医疗援助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受援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享我国抗疫经验,展现了青海医疗队的良好精神风貌。勉励医疗队全体队员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援外医疗队精神,坚定不移地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国援外医疗事业积极助贡献青海力量。在援外医疗工作中有新作为,深化中非对口医院合作机制,同时希望医疗队要团结互助、凝聚战斗力,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云端中秋祝福,全体援布隆迪医疗队队员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国家赋予的光荣援外医疗任务,为提升布隆迪人们健康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科教处】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援外 援非 布隆迪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