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市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抚远市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2021年09月23日 10:32 媒体滚动

原标题:抚远市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九派新闻

9月19日,抚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范继涛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倾听老干部对抚远现阶段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抚远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抚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长海一同参加走访。

范继涛先后前往徐树春、王书东、史月英、赵家和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抚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范继涛表示,老干部为抚远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现在,抚远发展速度很快,城市变化很大,抚远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凝结着老干部的辛勤付出。他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把抚远建设得更好。他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服务好老干部,积极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老干部们表示,这次抚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黑龙江省委、佳木斯市委对抚远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老干部一定坚决拥护省市委决定,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抚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佳木斯市人民政府_区县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