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援团”精准服务企业

“税援团”精准服务企业
2021年09月16日 03:25 媒体滚动

原标题:“税援团”精准服务企业 来源:吉林日报

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持续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增添“税动力”。

安费诺金事达电子系统(白城)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主营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销售。近期,该企业在开展2020年度财务审计工作过程中,就由母公司支付的某项费用支出能否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事宜,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涉税诉求。由于没有先例可参照,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邀请市局所得税专家共同组成专家服务团队,赴企业开展实地调查,与财务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召开专题业务分析会,进一步研究分析国家税务总局相关政策文件。最终,在省局主管处室的指导下,在企业按政策要求调整和规范了相应的财务处理后,允许其该笔支出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为企业减轻了税收负担。

该企业财务负责人郭华竹表示:“感谢‘税援团’专家团队给予我们的政策支持,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税收红利,为企业加大投入研发创新注入了强大动力,有了税务专家团队的精准服务,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穆佳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企业所得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