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将于9月19日起正式对外试开放

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将于9月19日起正式对外试开放
2021年09月14日 06:51 媒体滚动

原标题: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将于9月19日起正式对外试开放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苗青)在9月13日举行的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开幕礼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将于9月19日起正式对外试开放。

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以“重逢草原”为主题,由“新城市会客厅”“戏剧演艺公园”“电影圆梦公园”“文化聚会公园”四大板块共同组成,汇集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呼和浩特独具特色的“新城市会客厅、新文旅演艺、新休闲度假、新家庭文化消费一站式综合体、新城市地标”。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以“重逢”为串接主线,通过与城市的过去、现在、未来重逢,让人们充分感受人生最动人的情感“重逢”。

在新城市会客厅区域汇集了“最美城市电影馆剧场”“最美城市文化馆剧场”“最美城市图书馆剧场”“最美城市数字博物馆剧场”“最美城市科技馆剧场”五大精神建筑,通过引入多种文化资源,以及高科技沉浸式多媒体数字光影艺术等表现形式,再加之长达99米的中国最大光影巨幕“城市之眼”和大型数控矩阵表演,让游客真正感受到这座城市独有的魅力与独特的历史与未来。

在戏剧演艺公园中,有为呼和浩特量身定制的中国首部沉浸式体验式场景式融合秀演《重逢草原》。该剧以草原母亲为创作主旨,通过18种艺术表演形式,以“未来戏剧”“环境戏剧”“数字戏剧”为表现手段,以“中国故事·戏剧表达”为创作理念,让观众真正体验“五觉剧场”的非凡感受。该剧通过祝福母亲、祝福草原、祝福祖国三大主题,以浓重的笔触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讴歌伟大时代,讴歌伟大祖国。

在电影圆梦公园重逢城区域中,由国际级电影置景大师全情复建80年代呼和浩特老城,重逢电影院、重逢新华书店、重逢委托商行、重逢招待所、重逢居委会、重逢人民商店等30个年代景观剧场,全实景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电影片场。

在文化聚会公园中,以电影舞美搭建一座粉红色的未来青城——星光里,穿越时空的记忆。汇集“张纪中经典美食剧场”“华谊兄弟星剧场开往春天的地铁下午茶剧场”“家乡的味道中华面食博物馆剧场”“亲人的味道·一城烟火亲人小馆剧场”等多种文化星光新餐饮,更有华谊兄弟星剧场纪念日文创剧场、华谊兄弟星剧场重逢电影文创剧场、城市记忆剧场等多种沉浸式体验式场景新零售业态。让来宾不但尽尝饕餮大餐,也尽品文创盛宴。

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的开放,将为我市的文化产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突破,将全方位助力呼和浩特文化产业长足发展,更为百姓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亮色。同时,也为内蒙古、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全国的游客到访呼市提供了独具文化内涵的文旅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呼和浩特市 重逢草原 戏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