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好称周围的年轻人对他从来不嫌弃 俞敏洪调侃:别人嫌弃而你不自知

刘永好称周围的年轻人对他从来不嫌弃 俞敏洪调侃:别人嫌弃而你不自知
2023年03月18日 21:37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3届年会于3月17日-19日举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出席并演讲。

  俞敏洪的演讲顺序在刘永好的后边。刘永好讲完后,俞敏洪上台表示,永好兄很厉害,养猪养出了一个波澜壮阔的人生,但是很多人一辈子把自己的人生过得像猪生一样。

  “刚才永好说到现在为止,周围的年轻人从来对他不嫌弃,我觉得你可能是犯了一个错误,其实别人对你嫌弃你不自知。通常年纪大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毛病,我也觉得我周围的年轻人不嫌弃我,后来真心跟他们交流的时候,他们其实希望我尽可能远离新东方。所以,建议你以后还是多让刘畅出来演讲。”俞敏洪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