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我被不少人背叛过,但不要因为背叛而对朋友失去信心

俞敏洪:我被不少人背叛过,但不要因为背叛而对朋友失去信心
2023年03月18日 22:45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3届年会于3月17日-19日在黑龙江省亚布力举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以“永不言弃”进行了分享。

  俞敏洪说,自己是一个充满信心的人。“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最黑暗的天空中,依然会有星光闪烁,这是我牢记在心里的话语”。

  他坦言,自己被不少人背叛过,但不要因为背叛而对朋友失去信心。也不要因为事业挫败、错误的决策对未来失去信心,“新东方因为错误的决策丢掉很多钱”,他补充说。

  俞敏洪还强调,不要因为环境的恶化对发展失去信心,不要因为人性的恶对善良失去信心,不要因为人生的无常对美好失去信心。

  “当你饱有信心以后,一切光明都是应有之意,当你失去信心以后,一切光明都将沉入永世不得翻身的黑暗之中”,俞敏洪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