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王翔:欧洲消费者对质量、安全要求非常高 一定要做好的产品

小米王翔:欧洲消费者对质量、安全要求非常高 一定要做好的产品
2022年05月24日 21:44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新浪财经瑞士达沃斯论坛连线于5月24日21:00-22:00在线直播。新浪财经欧洲站站长郝倩对话小米集团总裁王翔,畅谈“科技如何改变生活”。

  “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愿景、我们的文化打动了欧洲的消费者,这是最重要的,叫感动人心,价格厚道,而且非常好用。”王翔谈及小米海外推广时说道。

  他指出,了解客户的需求是第一步,了解客户的需求也还不够,欧洲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他自己的法律法规,如果卖一个滑板车,正好那个国家禁止滑板车在路上跑的话,做的是不对的。要遵守这个国家的法律和法规,怎么样跟政府做好的沟通,跟消费者和政府一起做沟通,然后让产品适合这个法律和法规的需要,以安全为上,符合这个需要,就能够打开这个市场。

  “欧洲的消费者对质量的要求、对安全的要求是非常非常高的,一定要有责任感和信心做好的产品,然后了解客户的需求,了解法规的需求。因为这么多的生态链,我们叫生态链的产品,尽管在欧洲每个国家都有自己一些特别的要求,你一定要满足这些要求,做每个国家不同的认证,然后做好售后,这样你才能够把产品做好,还是有非常多要做的工作。”他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