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荣德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国东:传感器未来的空间特别巨大

长春荣德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国东:传感器未来的空间特别巨大
2021年09月24日 16:5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9月24日,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之平行论坛“打造创新引擎,构建智能传感产业生态链”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长春荣德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国东出席并演讲。

论坛现场论坛现场

  倪国东在演讲中表示,近两年传感器需求属于井喷式发展,原因是和市场相关,主要是智能制造和各方面领域在自动化领域进步,传感器未来的空间特别巨大,中国的市场应该是最前沿的需求,去年不完全统计,中国传感器需求达到2000亿左右的市场,到2025年全球物联网发展和自动化智能需求,穿戴、智能家居达到万亿美元的市场需求,作为企业来讲是速度位移传感器,传感器是一个大类,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进步,开发出各种需求的传感器,包括小型化、微型化、智能化,它在需求当中不断的发展进步。

  在经济的新常态下,产业园区成为实现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手段。当被问及如何从企业的角度快速实现园区规划的目标?倪国东称,有政府搭台、科研院所做攻关,又有资金的投入,企业应该把产品的导向对接好,去整合好行业内的市场,把自身提高到能对接更高端的市场需求。传感器在中低端上,国内各行各业基本上能占有达到60-70%,实际上企业应该在更高端的市场上发力,在人才的规划上也马上进入到三地配合。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