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智慧副总裁刘超:技术应用于城市 要搭清楚架构、想清楚场景

软通智慧副总裁刘超:技术应用于城市 要搭清楚架构、想清楚场景
2021年09月03日 21:4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9月3日,2021中国智能产业论坛在北京首钢园举行,本次论坛为服贸会论坛活动之一,主题为“智能时代 引领未来”。软通智慧副总裁刘超出席并发表演讲。

刘超刘超

  刘超在演讲中表示,技术是一个工具,在智慧城市建设的过程中无论是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应用,负载到城市大脑也好、城市小脑也好,城市N脑也好,如果不把架构搭清楚,不把场景想清楚,不把业务和真正城市治理中的这些和你需要达到的目标去串进去,这些技术一味搭载到顶端实际上是有问题的。

  “人工智能怎样驱动城市发展,驱动产业发展,驱动各行各业健康成长?我想以我们IT的力量,最新的技术,联合各位真正的垂直场景和真正的应用需求,我们共同来推动这件事情,才是我们的初心和本真。”他说。

  刘超最后强调,智慧城市先细分,再拆解再回到原点,再重组是最健康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09-03 上海艾录 301062 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