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格林伯格:保险业已成中国国内非常重要的行业

莫里斯·格林伯格:保险业已成中国国内非常重要的行业
2021年03月21日 19:24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于3月20至2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史带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论坛第一届外方主席莫里斯·格林伯格出席并演讲。

  莫里斯·格林伯格感慨,自己是中国发展论坛第一任外方主席,发展到今天,论坛已经成为全球商业领袖与中国政府之间的对话平台。

  他强调,许多美国公司都在中国开展了相关业务,这对中美两国都有好处。“史带集团在中国经营了一百多年,我在过去去了40多次中国了”,他说,当今的中国与自己第一次去的时候已经有了很大不同,“比如当时的中国,除了中国人保以外——当时也是一个非常小的保险机构,没有任何其它保险业公司,我自己的公司帮助他们成长,在全球范围内让他们了解一些行业的情况,帮助培养他们的人员,今天的中国,保险业已经成长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

  莫里斯·格林伯格还表示,希望中美两国能够继续相互合作,因为不仅符合两国各自的国家利益,也能让很多其它国家受益。

  史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莫里斯·格林伯格因“倡导并推动中外经贸合作和中美友好的企业家”获得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中国改革友谊奖章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而颁授的奖章。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