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议程”对话会将于1月25日-29日在线举行

“达沃斯议程”对话会将于1月25日-29日在线举行
2021年01月14日 07:5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全球领导人将在“重建信任的关键之年”前制定达沃斯议程

  来源:世界经济论坛

  我们的世界正在经历难以想象的困难,新冠疫情的全球爆发逆转了国际社会在应对失业、贫困和气候变化等问题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

  重建信任和加强全球合作对于实施积极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推动强劲复苏至关重要

  为了动员政府、企业与社会组织共商解决之道,世界经济论坛将于2021年1月25-29日举行线上会议,共同制定达沃斯议程(Davos Agenda)

  多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将就2021年的世界状况向亚洲、欧洲、非洲、中东、北美和拉丁美洲的受众发表特别致辞

  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会是一项全球性创举,旨在动员社会各界领导人重建信任,制定政策原则,发展合作关系,以推动2021的强劲复苏,为2021年世界经济论坛春季特别年会预热造势。达沃斯议程会将于2021年1月25-29日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届时来自亚洲、欧洲、非洲、中东、北美和拉丁美洲的多国元首、企业首席执行官、社会组织领袖、全球媒体代表和青年领袖将参会。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教授指出:“2021年是重建信任的关键之年。世界正处于重要的十字路口。新冠疫情彻底颠覆了全世界,并逆转了国际社会在应对失业、贫困和气候变化等问题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各国领导人必须齐心协力,采取积极果断和包容各方的有效行动。”

  达沃斯议程会的重要议题包括:打造更美好的就业前景,践行利益相关者理念,以及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创新技术等。

  达沃斯议程会的五大主题包括:

  设计强韧、可持续和能够凝聚各方力量的 经济体系 (1月25日)

  推动负责任的 行业转型 和增长(1月26日)

  改善 全球公域 治理(1月27日)

  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 技术 (1月28日)

  推动全球和区域 合作 (1月29日)

  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就世界状况发表特别致辞,并与商界领袖进行对话。行业领袖和政要将参与讨论如何推动和加速在新冠疫苗、创造就业机会和气候变化等关键问题上的公私合作。论坛的国际工商理事会等核心社区将在影响力会议上分享他们对全球、区域和行业倡议的见解与建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