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特运为纸浆COA客户提供“海运+物流+区块链”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远海运特运为纸浆COA客户提供“海运+物流+区块链”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3年02月11日 23:51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2月6日,中远海运特运成功为一纸浆COA客户签发兔年首单区块链电子提单。

本批次纸浆从巴西装船到送抵南京客户工厂,全程由中远海运特运提供物流服务。中远海运特运按照客户发运需求,不仅提前为其定制了从巴西PORTOCEL港开始的包括海运、装卸、仓储、分拨的全供应链解决方案,更把区块链电子提单也纳入方案中,成为整体打包的“海运+物流+区块链”产品,为客户提供纸浆在途库存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远海运特运本次成功签发兔年首单区块链电子提单,凸显了区块链技术已经成为公司的重要数字化服务能力,为公司未来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等延伸服务夯实了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5 艾能聚 834770 5.98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