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一行赴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部考察调研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一行赴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部考察调研

原标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一行赴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部考察调研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一行赴杭州大会展中心

一期项目部考察调研

102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军一行前往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部调研。

该项目由公司与法国VP建筑设计事务所联合设计,是公司继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中国红岛国际会展中心、世界机器人大会永久会址后承接的又一超大型省会级城市会展中心项目。

王俊一行在项目部展厅听取了建筑设计院设计四院副院长姚强介绍项目情况,并深入项目一线进行实地考察与现场交流。王俊表示,公司的驻场设计师们,应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现场各项组织对接工作,展现中国建研院的综合技术实力。参观过程中,王俊一行与招商局地产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项目施工现场与中建四局相关领导交流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项目中标后,公司先后完成了方案批复、工规证批复、地下室施工图审查、施工证批复等一系列工作。目前,项目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预计于1230日前完成地下室(非地保区)结构封顶。

公司企业发展部、建筑设计院、建研防火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招商局地产(杭州)有限公司、中建四局华东分公司等相关领导以及公司建筑设计院驻场设计师参加调研。

(供稿:王在书、文雯 编辑:王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俊 杭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