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东方多项质量成果获奖

原标题:中色东方多项质量成果获奖 来源:中色东方

近日,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色东方)深入推进“质量月”相关活动,多项质量成果先后获奖。

在第三届全国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上,东方钽业钽粉分厂热处理QC小组经过中色有色集团初选、中质协选拔和线上发布等环节,与全国76家央企的152个优秀项目同场竞争,最终斩获二等奖。

在有色金属行业2020年度国优QC小组及质量信得过班组评审会上,东方钽业分析检测中心电性组获得了国优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在2020年度有色金属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暨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大会上,西材院分析检测所金相检测QC小组获得了“优秀发表奖”,东方钽业分析检测中心电性组QC小组获得了“优秀奖”。

在2020年度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暨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大会上,东方钽业钽粉分厂热处理班组获得了全区质量信得过班组第一名;西材院分析检测所物检组获得全区质量信得过班组第二名;东方钽业超导公司后处理QC小组获得全区质量管理小组第三名。

下一步,中色东方将不断加强基础管理,积极创造职工参与质量提升和改进创新的有利环境,激发群众性质量活动内生动力和活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