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红透山组织开展新系统设备安装劳动竞赛 助推重点工程建设

中色红透山组织开展新系统设备安装劳动竞赛 助推重点工程建设
2020年05月26日 08:46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色红透山组织开展新系统设备安装劳动竞赛 助推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中色红透山

近日,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抚顺红透山矿业有限公司(简称:中色红透山)党委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重点工作部署,全力践行“321”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紧密围绕铜锌矿井下新系统设备安装工程,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工程和工会劳动竞赛,有力保障了公司一号重点工程建设的高效推进。

设备安装是中色红透山井下新系统接续开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施工包括坚井提升系统、水电管网系统设备设施安装、运输铁道铺设等8个项目,工程进度直接影响主体工程能否如期竣工。

为确保井下正常生产作业和设备安装工程两不误,中色红透山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责任,成立了新系统工程收官领导小组和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分工协作,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合力攻坚。公司党委与铜锌矿党政正职分别签订了“军令状”,引导铜锌矿集中全矿精兵强将组成8个共产党员突击队和工人先锋号,每天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地投入施工。

为加速助推工程进度,中色红透山党委和工会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工程和工会劳动竞赛,公司董事长张春海、副总经理黄明然、工会主席于文强等领导,多次深入井下8个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现场拍板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在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劳动竞赛的激励下,全矿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倍增,昼夜奋战,克服了重重困难,破解了道道难题,目前各项工程均按计划有序推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干部职工 工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