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集团北方朗悦酒店在疫情防控中履行服务保障核心使命

置业集团北方朗悦酒店在疫情防控中履行服务保障核心使命
2020年05月26日 08:37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置业集团北方朗悦酒店在疫情防控中履行服务保障核心使命 来源:信息中心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造成巨大冲击。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置业集团北方朗悦酒店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有效组织应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与此同时,始终牢记服务保障的核心使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在满足疫情防控前提下,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在疫情蔓延初期,朗悦酒店干部职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和住宿员工较多的特点,制定实施了消毒通风、宿舍封闭管理、调整服务流程、员工分餐等针对性措施,确保酒店环境和客房符合防控要求。为满足兵器系统内员工返京隔离观察用房的需要,酒店保留了3家店用于隔离客房和物业服务保障,并采取严格的测温登记、配餐送餐、客房垃圾消毒等措施,每日电话沟通了解日常生活需求及健康状况,通过酒店员工细致贴心的服务,践行“置业在你身边”的服务承诺。截至4月底,朗悦酒店先后为系统内外150余人次提供隔离住宿服务2500余间夜,较好履行了服务保障使命。

  进入4月份,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在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支持和帮助下,朗悦酒店与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所有京外子集团进行沟通联系,积极承担服务保障任务,陆续接待了系统内部10余个专项工作组、项目团队等差旅客人入住,酒店从接待流程、房间安排、防护物资准备、一日三餐等环节进行周密安排,提供专业化服务和每日的精心照顾,赢得了客户的满意。通过服务客户也增加了酒店经营收入,促进酒店尽快实现了复工复产。在今后工作中,酒店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成就别人、成功自己”的理念,追求创新发展和价值创造,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和管理水平,为系统内各单位进京出差做好服务保障,以高质量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置 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