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1万元在家做拉皮手术,做完后嘴歪了!网友:一个敢拉,一个敢被拉……

女子花1万元在家做拉皮手术,做完后嘴歪了!网友:一个敢拉,一个敢被拉……
2021年10月21日 10:48 每日经济新闻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原标题:女子花1万元在家做拉皮手术,做完后嘴歪了!网友:一个敢拉,一个敢被拉……

  日前,据看看新闻KNEWS消息,今年5月,上海的商女士听说朋友桂某某可以做面部拉皮手术后,便以1万元的价格在桂某某的出租屋内接受了该手术,然而,手术却造成了商女士面瘫,而且做完后发现嘴歪了。

  图片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经查,桂某某实际上没有任何医疗美容的相关资质,曾两次因非法行医被行政处罚。近日,上海普陀检方对桂某某以涉嫌非法行医罪批准逮捕。

  对此,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有网友留言称,“双方胆子都够大”,还有网友称,“一个敢拉,一个敢被拉,都是狠人”。

  值得一提的是,据国家卫健委网站6月10日消息,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印发《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将于6月到12月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具备法定条件,不得开展医疗美容服务,不得违法采购、使用医疗美容类药品和医疗器械,不得发布医疗广告或变相发布广告。严禁机构聘用非卫生人员、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严禁“以次充好”,使用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药品、医疗器械和消毒器械;严禁发布虚假医疗广告以及服务资讯类信息;严禁违规分解手术项目;严禁价格欺诈,以及不按规定项目名称和标准收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