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办学?沧州运河区一培训机构被关停

无证办学?沧州运河区一培训机构被关停
2021年08月30日 10:24 新浪财经综合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原标题:无证办学? 沧州运河区一培训机构被关停

  来源:燕赵都市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网友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市运河区一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无证经营”的问题。沧州市运河区教育局回复,该机构属于无证无照非法办学,已将其关停。

  近日,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位于沧州市运河区万润悦港城北侧步行街的咔乐弗少儿创意美术无证经营,请严查。

  日前,沧州市运河区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反映问题后,沧州市运河区教育局成立检查小组于8月27日到达万润悦港城北侧步行街的咔乐弗少儿创意美术进行检查,发现该机构没有任何资质,属于无证无照非法办学。

  运河区教育局执法人员责令该机构负责人立即停止违法违规办学行为,下达“非法办学停办通知书”,并在该机构门口张贴了“运河区教体局关于无证校外培训机构的关停公告”。运河区教育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持续关注该机构的动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徐小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