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多措并举聚焦企业 科技人才共谋振兴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多措并举聚焦企业 科技人才共谋振兴
2022年07月29日 05:2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

  多措并举聚焦企业 科技人才共谋振兴

  经济日报

  2022年以来,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紧密围绕服务本地企业、助力新塍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在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人才引育、促进科技进步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工作,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当好企业发展的参谋助手。

  新塍镇通过开展政校地企才多方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推进政府和大院名所、企业和高校院所共建创新人才载体。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研究院成功落地,5大科研团队即将到位。浙江索纳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创建嘉兴市博士创新站。

  浙江敏源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海归创业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17年落户新塍镇以来,得到了当地政府“一事一议”人才政策支持,目前已培育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2人、省级“引才计划”1人。2022年,新塍镇选派“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充分发挥党员在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中的骨干带头作用,促进当地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公司在新塍镇党建工作指导员帮助下,在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敏感器件与材料设计与制备、传感电路测试与校准、智能传感软硬件应用与推广等方面展开推进工作。

  新塍镇共计开展智能厨电、时尚纺织等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线上线下论坛3场次,促成产学研合作5项,解决企业技术需求11项,突破技术难题4个,为企业引进专业人才63人,协助企业申报各类人才项目29个,激发企业自主技术创新内生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