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洁净住”助力旅游住宿服务升级

“陕西洁净住”助力旅游住宿服务升级
2021年07月21日 08:35 经济参考报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原标题:“陕西洁净住”助力旅游住宿服务升级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商务厅了解到,以“助力十四运 陕西洁净住”为主题的陕西旅游住宿业布草供应链首届产业创新峰会近日在西安举行,与会代表共商旅游住宿业服务不断升级的创新举措,旨在为未来住宿业供应链智能化、精细化发展贡献智慧。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说,此次峰会,将在推动住宿行业转型发展等议题上进行充分讨论,努力为旅游住宿行业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贡献智慧,以行业的应用和实践进一步促进陕西省旅游住宿业服务不断升级。

  据“陕西洁净住”发起人、雅兰纺织集团董事长韩玲介绍,“陕西洁净住”是由80家陕西全省旅游住宿企业及上下游相关产业单位自愿发起、联合共建,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卫生、更洁净、更放心的住宿环境,促进陕西旅游住宿业服务升级为目的,通过共建单位之间的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促进、资源共享,进一步促进陕西省旅游住宿业服务不断升级。

  现场还发布了《陕西省2021智能布草租赁实施成果报告》。陕西省工信厅一级调研员、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党天虎,中国布草产业雅兰研究院执行院长、雅兰纺织集团首席质量官任勇彰等人共同围绕“布草供应链产业数智化发展与创新”进行了主题论坛发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