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多地遭遇雨雪降温天气 多部门保障道路出行

我国多地遭遇雨雪降温天气 多部门保障道路出行
2023年02月12日 01:27 央视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这几天,我国多地遭遇降温或雨雪天气,给出行带来影响。

  连续两天来,哈尔滨市大部分地区均有中雪量级降雪,降雪时断时续,因为降雪正逢初春,昼夜温差较大,部分积雪被往来车辆轧实,道路结冰影响交通。哈尔滨市城管部门从2月10日凌晨4时开始,持续作业、昼夜不停清扫道路积雪。

  哈尔滨市政环境公司松北分公司 吴博:特别是对影响交通顺畅的坡路和节点、影响百姓出行安全的公交站台和人行天桥进行了重点清理。

  受到冷空气和高空槽的影响,内蒙古东北部持续降雪,当地各部门积极做好相应的防范准备。截至2月11日上午9时,呼伦贝尔扎兰屯市降雪量达4毫米,积雪深10厘米,当地组织多部门有序到达预定点位,保障百姓出行畅通。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民警 吴明:在所有高速路口和乡镇底道都部署了警力,保证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交通安全救援及交通安全疏导,有效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道路通畅。

  从11日凌晨开始,宁夏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或强浓雾。受大雾天气影响,交警部门对多处路段及部分高速收费站上站的车辆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预计11日到13日宁夏将再次出现降雪天气,平均气温将下降 6~8℃。降雪、降温天气过程叠加对交通运输影响较大,各地相关部门需按照应急预案,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5 艾能聚 834770 5.98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