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驾贡酒再夺安徽白酒行业大赛冠军

迎驾贡酒再夺安徽白酒行业大赛冠军
2023年08月18日 15:24 酒业内参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国酒业杂志

  近日,由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主办,安徽迎驾集团承办的2023安徽省白酒行业首届酒体设计大赛在迎驾山庄落下帷幕。

  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文化、品牌、技术事业部酒体设计中心总监许冠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摘得个人一等奖,酒体设计中心总监助理叶纯志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摘得个人二等奖。这是迎驾贡酒夺得2022年全省白酒行业白酒品评职业技术比武大赛冠军后,在全省白酒行业大赛中斩获的又一个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安徽迎驾集团积极响应中国酒业协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关于举办首届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大赛”的号召,通过比赛的形式,在安徽省内择优选拔出6名酒体设计师参加首届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大赛。

  迎驾贡酒在行业内开创性地提出了“生态酿造”的理念,建立了“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六位一体的生态体系,六次荣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是白酒行业获该奖次数最多的企业之一;荣获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实现了六安市省质量奖零的突破。

  此次再度夺魁,展现了迎驾贡酒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水平,也体现了迎驾在技术创新和科研创新方面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有助于增进省内白酒行业间的技术交流,提升酒体设计技术和人才储备。近年来,迎驾始终将技术人才的培养作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紧抓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致力于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白酒技术人才的培育,为迎驾贡酒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在中国酿酒大师、迎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倪永培的领导下,迎驾技术团队始终将“高标准、严要求”贯彻到底,坚守着“科技驱动创新”的理念,不断充实自我,努力走在白酒科技创新的前沿。

  当前,迎驾贡酒已形成以中国酿酒大师倪永培,中国酿酒大师、迎驾贡酒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项兴本,国家级白酒评委、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家权以及7名国家级白酒评委、2名国家级露酒评委构成的酿酒大师团队,加之12名省级白酒评委、近200名高级工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结合的高水平人才梯队,彰显出迎驾在酒业人才储备方面的强大势能。许冠生、叶纯志均表示,今后将继续钻研酒体设计技术,努力提升酒体质量,满足消费者需求。希望可以代表迎驾、代表安徽,在首届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展现我省白酒行业技术人员的高超技艺和别样的风采,争取为安徽白酒品质的提升贡献力量。

  迎驾方面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强白酒技术人才的培养,持续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白酒从业人员队伍,发挥自身人才、科研等优势,酿造出健康好喝的徽派五粮浓香白酒,为新时代美好生活增光添彩,为新时代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巨芯 688549 --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9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