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董事长梁金辉赴德国科隆演讲,透露将在德法英三国举办活动

古井贡酒董事长梁金辉赴德国科隆演讲,透露将在德法英三国举办活动
2023年10月08日 20:35 酒业内参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古井贡酒消息,当地时间2023年10月7日13点,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主办的2023中欧食品饮料消费与创新论坛,在德国科隆举行。该论坛围绕食品饮料消费与创新进行探讨,成功搭建了中欧企业交流的国际化平台,提供了与海内外嘉宾和企业家朋友的对话和交流机会,加快了中欧食品科技与产业的互相融合、携手共赢。

  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胜杰、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刘丹、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作开幕式致辞。

  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胜杰

  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刘丹

  梁金辉董事长代表古井集团,感谢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与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和盛情邀请,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

  他表示:“古井贡酒始终秉持‘贡献美酒、乐享生活’的使命,坚持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致力于为世界贡献更多、更优质的古井美酒。近年来,古井集团积极推进再造一个新古井的战略,和中轻集团下属中国海诚公司、中国食品院在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升级、产品标准和工艺优化等领域进行多方位科技合作;与卡慕集团就威士忌项目进行战略合作,打造全球首款中药风味的中式威士忌。古井集团首倡‘中国酿 世界香’,率先开启‘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连续5次携手中国世博会,融入‘一带一路’,掀起‘全球读亳’热潮,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

  他提出:“这一次来到欧洲,我们计划在德国、法国和英国举办三场中国酒文化古井美酒全球巡礼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到德国国家标准化协会(DIN)食品微生物学主席、ISO/TC34/SC9德国首席专家Barbara Gerten,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主任姚粟,天猫国际-法国业务发展主管Elise Xin GUO,伊利欧洲创新中心科学研究总监Gerrit Smit,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Thomas Eidenberger,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张柏林,德国巴登葡萄酒庄公司和业务发展主管Lea Trischler等嘉宾参加。

  《中国食品饮料发展趋势:中国食品行业机遇》

  天猫国际-法国 业务发展主管Elise Xin GUO

  《德国及国际食品微生物标准化工作》

  德国国家标准化协会(DIN)食品微生物学主席、ISO/TC34/SC9德国首席专家Barbara Gerten

  《传统发酵食品微生物菌种资源创新研究》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主任姚粟

  与会嘉宾合影

  中国白酒是天、地、人共酿的产物,是国际上唯一纯粮固态发酵生产的美酒,体现了中华文化的悠久和智慧。中国开放着大门,古井敞开着怀抱,古井集团致力于让中国白酒成为世界的另一种语言,促进海内外沟通交流,让世界感受中国白酒的魅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17.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