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业30年九大奖项即将揭晓

中国酒业30年九大奖项即将揭晓
2023年03月23日 19:16 酒业内参

  来源:中外酒业

  3月26日,中国酒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将于山东泰安隆重举行。

  30年风云激荡,30年波澜壮阔。中国酒业在30年的发展中创造了众多历史性的成就,在品质发展、品牌塑造、品类创新等方面都实现了质的飞跃。

  中国酒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开幕在即,此次盛典上,将有“中国酒业30年终生功勋奖”、“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 “中国酒业30年文化双创奖”、 “中国酒业30年社会公益奖”、 “中国酒业30年市场开拓奖”等9大奖项即将揭晓,以表彰30年来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大奖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酒业30年终生功勋奖”

  他们是新中国酒业开天的盘古,他们挥汗化甘霖,振臂成山河,用一生心血哺育着整个酒业;他们是行业的精神舍利,为中国酒业留下弥足珍贵的智慧之火。

  他们功勋卓著却不从不张扬,不求回报,但是历史终会铭记,行业终会铭记这些功勋人物的贡献。庆典现场,30余位为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功勋人物将获此殊荣,奖项虽然不足以彰显他们的价值,但我们还是要借此形式向他们致敬。

  “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

  从1992年至今,我们国家的科技发展经历了一个质的飞跃,中国酒业也在社会的浪潮中不断进步,科技方面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果,为了肯定和激励行业科技创新,活动现场将对3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进行表彰,授予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

  “中国酒业30年文化双创奖”

  文化是行业发展的灵魂,无论是行业还是企业,要想获得高质量发展一定是文化先行,中国酒业30年文化双创奖将对近40家文化先锋进行表彰,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强大的文化作用,贡献行业。

  “中国酒业30年社会公益奖”

  一直以来,中国酒业都走在社会公益的前列,为新时期中国社会公益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为表示企业对社会的公益事业付出的努力,7家企业将获此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酒业30年市场开拓奖”

  市场有域心无界,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他们迎难而上、 锲而不舍、 力争上游,不断尝试新方法、积极开拓新的渠道,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他们一往无前的勇气带来了中国酒业的繁荣发展。活动现场,40余支“钢铁之师”,将获此殊荣。

  “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

  从1992年至今,我们国家的科技发展经历了一个质的飞跃,中国酒业也在社会的浪潮中不断进步,科技方面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果,为了肯定和激励行业科技创新,活动现场将对3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进行表彰,授予中国酒业30年科技成果奖。

  “中国酒业30年装备智造奖”

  30年来中国酒业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装备制造换新升级,智能制造成为行业建设的未来,企业最重要的软实力。届时,6家优秀制造企业将登上领奖台。未来,我们期待他们更进一步,为行业发展带来颠覆性革新。

  “中国酒业30年传媒贡献奖”

  不负韶华勇争先,如椽大笔写春秋。他们是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记录人,他们引导着酒业舆论导向,他们为行业的发展鼓与呼,为行业的发展书写着浓墨重彩的一笔。栉风沐雨30年,砥砺奋进再出发,中国酒业30年传媒贡献奖将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10家媒体进行褒奖。

  “中国酒业30年名酒收藏家奖”

  名酒收藏是时间价值和行业价值的晴雨表、风向标。近年来,老酒市场逐渐从私人爱好发展成为白酒行业重要的细分市场。品味老酒、收藏老酒已成为酒类消费的新趋势,成为白酒发展的新动能。盛典现场,40余位为名酒收藏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专家将获此殊荣。

  “中国酒业30年功勋人物奖”

  在30年中国酒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不计个人得失,勇于奉献,在行业的技术领域、工艺领域抑或市场开拓领域、文化建设领域卓有建树的领军人物,他们是行业的灯塔,是行业学习的标杆,中国酒业30年功勋人物奖包括行业著名专家、学者,行业突出贡献领导人,科技带头人和行业组织管理模范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衷心感谢所有为行业发展付出努力的企业和个人。3月26日,让我们共同见证为30年行业发展做出历史贡献“酒业人”的荣耀时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