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董事长杨青、总经理周治平会见鞍钢集团董事长谭成旭

东风公司董事长杨青、总经理周治平会见鞍钢集团董事长谭成旭
2024年04月11日 18:55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杨青周治平会见鞍钢集团董事长谭成旭

  来源:东风头条

  4月10日,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青,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治平在公司总部会见来访的鞍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谭成旭一行。双方表示,要搭建全方位、多层面、立体式对话交流平台,促进上下游产业链的深入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昊陪同鞍钢集团来访客人参观了公司研发总院、猛士科技,来访客人试乘试驾了猛士917。座谈会上,东风公司和鞍钢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概况、未来发展战略、新产品新技术情况,交流讨论了希望加强合作的事项。

  表示,在汽车行业发生革命性变化之际,东风公司正在全力转型升级,已全面完成新能源品牌、平台、商品、核心技术资源的战略布局,今年将向年产销百万辆新能源汽车发起第一次冲击。公司正在深化改革,推动实现集聚发展,希望与鞍钢集团加强总部层面的合作,推动钢材集采等工作顺利落地。双方团队要加强沟通交流,在高强度钢应用、低碳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谭成旭对东风公司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表示祝贺。他表示,鞍钢集团是新中国第一个恢复建设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最早建成的钢铁生产基地,被誉为“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鞍钢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东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在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方面加强交流,在钢厂、零部件企业、主机厂三方合作方面加强沟通,创新商业模式,实现多方共赢。

  据了解,鞍钢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大型企业,在中国东北、西南、东南、华南等地有九大生产基地,拥有普钢、特钢、不锈钢和钒钛等完整系列产品,汽车用钢、造船海工用钢等系列产品国内领先。鞍钢集团与东风公司合作已有20多年,产品覆盖公司主要整车厂。

  文字:陈五林   图片:侯毅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