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Pro真机在发布会前被泄露?回应来了!此前同类事件获赔100万

小米13 Pro真机在发布会前被泄露?回应来了!此前同类事件获赔100万
2022年11月30日 19:31 红星新闻

个人养老金正式实施,36个城市试点,23家银行可以开户,您会参与吗?40家基金公司的129只产品,您中意哪只?欢迎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红星资本局消息,11月30日晚间,小米公司发布公告称,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延期举行。新的发布日期确认后,小米公司会第一时间通知。

  此前小米宣布,小米手机13系列&MIUI 14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12月1日(周四)晚七点。

  小米公司微信公众号介绍称,小米13系列搭载第二代骁龙8,CPU多核性能提升37%,媲美A16,GPU性能提升42%,超越A16表现,是骁龙有史以来最好的性能表现。MIUI 14系统方面,小米称其展开“剃刀计划”,刀刃向内,努力打造“固件最小、占用内存最小、不可卸载应用最少”的超纯净系统。

↑小米微信公众号截图↑小米微信公众号截图

  近几天,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的个人微博上也多是关于小米13系列的卖点宣传。雷军透露称,“小米13 Pro,徕卡75mm长焦镜头,内置浮动对焦镜组,源自单反相机的对焦技术。”“极窄四等边,惊艳!小米13,三边1.61mm,最宽也仅1.81mm,屏占比高达93.3%。iPhone 14四等边宽2.4mm,iPhone 14 Pro宽2.15mm。”

  有网友笑称,在新品发布会之前,雷军已经将小米13“剧透了个底掉”。

  尽管发布会还未正式举行,但是红星资本局注意到,30日已有多位博主发布小米13 Pro的真机视频。视频内容显示,手机设备名称为“Xiaomi 13 Pro”,版本为“MIUI14.0.2 稳定版”。有博主描述其外观“旷野绿、陶瓷后盖”。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不仅如此,闲鱼上甚至已有人出售小米13 Pro真机,标价9999元。值得注意的是,在该商品下留言区内,有网友指出,这不是网传的演示机,最早出售演示机的人已经注销账号。卖家回复对此判断表示肯定。

↑闲鱼截图↑闲鱼截图

  针对小米新品发布会前真机泄露一事,11月30日,小米方面对红星资本局回应称,不符合保密协议规定的会沟通予以撤销,不排除按照保密协议相关条款维护公司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小米第一次面临产品提前泄露的情况。

  红星资本局获悉,2020年8月,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布会前,数码博主@Beautiful科技提前曝光了该产品。

  2021年6月,@Beautiful科技发布道歉信称,该案经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仲裁,判定博主@Beautiful科技的行为已违反保密协议,并造成了严重后果,需向小米支付100万元违约金,并承担案件受理费等共计9.54万元。

  红星新闻记者 谢雨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小米 雷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