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马斯克下马威?美巨头急撤推特广告

给马斯克下马威?美巨头急撤推特广告
2022年11月04日 18:19 参考消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 据法新社11月3日报道 美国食品巨头通用磨坊食品公司,停止了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这是广告客户们面对马斯克感到担忧的又一个信号。这位推特的新老板,在内容审核方面态度含糊不清。

  通用磨坊食品公司发言人凯西尔·勒姆希尔特确称:“我们停止了推特上的广告推送。我们会继续关注情况的发展,评估我们的促销开支。”这家公司旗下有“脆谷乐”和“哈根达斯”等品牌。

  从上周五起,也就是马斯克收购推特次日,通用汽车公司就表示临时停止在推特上做广告。美国《华尔街日报》3日报道称,亿滋国际(奥利奥饼干生产商)、辉瑞公司和奥迪(大众汽车公司旗下品牌)也采取了同类行动。

  广告客户们(广告占推特收入的90%)担心,马斯克主张的放宽内容审核,会使该平台不再适合自己的产品。3日开始马斯克尝试着让广告投放者们放心。他写了一封信,承诺推特不会变成“任何人不计后果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地狱平台”。

  马斯克还承诺会设立一个内容审核委员会,在重新允许那些被关闭账号的人(如特朗普)回到网络前,会花几周时间进行审核。但是目前来看,广告投放者和众多的非政府组织似乎并不相信。

  由近50家打击虚假新闻组织组成的团体,给推特最大的20家广告客户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其中包括可口可乐、谷歌和迪士尼,督促它们去向马斯克施压:如果要实施“旨在破坏品牌安全和社会标准的计划,包括放弃对内容的审核”,自己的企业就会停止在推特上投放广告。

  2日,马斯克在一项对1.13亿推特用户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问题是广告投放者们应该“支持言论自由”还是“政治正确”。(编译/法文芦龙军)

图片说明 通用磨坊食品公司旗下的“哈根达斯”品牌(法新社)图片说明 通用磨坊食品公司旗下的“哈根达斯”品牌(法新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推特 马斯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26.4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