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假的” 马斯克否认为逃避支付股票奖励而匆忙解雇推特员工

“这是假的” 马斯克否认为逃避支付股票奖励而匆忙解雇推特员工
2022年10月31日 17:36 参考消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参考消息网10月31日报道 据路透社10月29日报道,推特的新主人埃隆·马斯克否认了《纽约时报》有关他将在11月1日前的某一天解雇推特员工以避免原定于当天作出的股票赠与的报道。

  马斯克在回应一名推特用户关于裁员的提问时说:“这是假的。”

  《纽约时报》29日报道,马斯克已下令削减整个公司的工作岗位,其中一些团队的裁员人数多于其他团队,裁员将在11月1日之前进行,而那一天正好是雇员获得作为他们薪酬一部分的股票赠与的日子。

  根据媒体29日的报道,马斯克解雇了推特的一些高管以避免支付高额的遣散费,同时他还安排最早在29日执行其他解聘行动。

  伊奎勒公司研究部主任考特尼·于(音)28日对路透社记者说,被解雇的高管“应该能拿到这些遣散费,除非马斯克有终止支付的理由,在此类案例中的理由通常是他们触犯了法律或违反了公司政策。”(编译/龙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马斯克 裁员 纽约时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永顺泰 001338 --
  • 11-01 天振股份 301356 63
  • 11-01 有研硅 688432 9.91
  • 10-31 远航精密 833914 16.2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20.8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