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现车主维权,被保安抬出现场!小鹏汽车回应:多次恶意在车主群攻击他人

广州车展现车主维权,被保安抬出现场!小鹏汽车回应:多次恶意在车主群攻击他人
2021年11月19日 16:09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据红星资本局11月19日获悉,有消息称,今日在2021广州车展上,一名小鹏汽车车主在小鹏汽车发布会上维权。

  据曝光的视频内容显示,该男子与小鹏汽车工作人员发生争执,随后被车展保安抬出车展现场

  11月19日,小鹏汽车方面就此事回复红星资本局称,叶先生(即上述维权男子)此前曾多次在车主群内挑起与其他车主的争执,恶意攻击其他车主,其行为引起群内多数车主不满。

  小鹏汽车方面表示:“为维护车主群公开友好的讨论环境,在多位车主的要求下,我们将叶先生请离了车主群。虽然我们对叶先生无法融入当地车友群的日常交流表示遗憾,但这并不影响叶先生作为小鹏G3的车主,享受和其他车主一样的售后服务。今后依然希望叶先生能继续支持小鹏品牌,并以合适的渠道表达自己的诉求。”

  据小鹏汽车官网,小鹏汽车于2020年8月27日以XPEV的股票代码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募资17亿美元,创造了当前造车新势力中融资金额和发行估值最高的IPO。2020年12月,小鹏汽车完成上市后的首次增发,融资25亿美元,创下中概股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次股票增发。

  2021年7月,小鹏汽车登陆香港联交所,募资158亿港元,成为港股智能电动车第一股,并已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小鹏汽车成为三年内首个美国纽约、中国香港两地双重主要上市的重大中概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小鹏汽车官方网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