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房中协悼念左晖:毕生致力于中介行业的创新与进步

深房中协悼念左晖:毕生致力于中介行业的创新与进步
2021年05月20日 17:06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深房中协悼念左晖:毕生致力于中介行业的创新与进步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今日贝壳发布讣告称,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先生因疾病意外恶化于2021年5月20日去世。

  “晴天霹雳,惊闻噩耗!”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发文称,左晖先生毕生致力于我国房地产中介行业的创新与进步,为我国房地产中介服务升级与行业创新做出了卓越贡献,取得有目共睹成就。更重要的是,左晖先生始终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之理念,倡导房地产中介行业的专业价值与职业尊严,其精神与举措激励无数同仁。

  “至此,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悼念这位行业先行者!逝者已矣,愿全体房地产中介从业者自强不息,共同为做倍受尊重的中介行业奋斗不止!”

  公开资料显示,左晖出生于1971年1月,2001年创办链家,2020年以1374.5亿元财富位列《2020年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第15位,终年50岁。(徐苑蕾)

  原文如下:

  沉重哀悼行业先行者左晖先生!

  来源: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资讯版

  晴天霹雳,惊闻噩耗!贝壳找房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先生于2021年5月20日不幸因病逝世,享年50岁。

  左晖先生毕生致力于我国房地产中介行业的创新与进步,为我国房地产中介服务升级与行业创新做出了卓越贡献,取得有目共睹成就。更重要的是,左晖先生始终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之理念,倡导房地产中介行业的专业价值与职业尊严,其精神与举措激励无数同仁。

  至此,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悼念这位行业先行者!逝者已矣,愿全体房地产中介从业者自强不息,共同为做倍受尊重的中介行业奋斗不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