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创始人左晖今日去世 贝壳:董事会将就公司治理和相关事宜做出适当安排并公告

贝壳创始人左晖今日去世 贝壳:董事会将就公司治理和相关事宜做出适当安排并公告
2021年05月20日 16:16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5月20日,据贝壳公司消息,贝壳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因疾病意外恶化于今日去世。贝壳公司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左晖先生一直是富有远见的领导者。左晖有着不断探索和勇于创新的决心,帮助贝壳发展成为当今的领先平台。他创建了贝壳平台,开拓了ACN模式,不断投资人才和技术,并推动住房交易和服务业的发展”。

  贝壳公司称,“左晖先生的去世使本公司的董事和员工感到难过。他们向左先生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贝壳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彭永东表示:“我们对左晖先生的去世感到非常难过,并向左晖先生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左晖先生是我们富有远见的创始人和领导者,并且是中国住房交易和服务行业的领军人物。他为贝壳、链家和过去20年的行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坚定不移地坚守正确做事以取得长期成功的信念,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和增长计划,追求“令人钦佩的服务,快乐的生活”的使命,并继续为行业创造价值。我们对客户,员工,股东和业务合作伙伴的承诺仍然一如既往,即使遇到困难,我们也将继续做正确的事。”

  此外,贝壳公司表示,董事会将就公司治理和相关事宜做出适当安排,并在两周内适时发布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