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售卖宾利月饼再次“翻车” 宾利中国回应三个否定

辛巴售卖宾利月饼再次“翻车” 宾利中国回应三个否定
2020年12月25日 10:45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辛巴售卖宾利月饼再次“翻车” 宾利中国回应三个否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澎湃新闻,近日,就辛有志曾售卖“宾利月饼”一事,宾利中国表示,未授权生产月饼,这不是宾利月饼。辛有志直播的行为和他们品牌无关,已经开始启动调查。辛选团队回应系遭供货商误导,未发货,已赔付消费者150万元。法院一审判决供货商、辛选均应担责。

  辛巴方面表示,发现问题后公司解除了与品尚的合作,关闭网店订货链接,退回全部月饼款,以赔付华美牌月饼和现金的方式补偿消费者,宾利月饼未向消费者发货,共赔偿华美月饼5万余盒,金额超150万元。同时向白云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已作出一审判决。

  延伸阅读:

  主播辛巴(实名:辛有志)被指售卖燕窝为糖水一事,备受关注。11月27日,辛有志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一篇声明,表示经检测直播间销售的燕窝确实存在夸大宣传,燕窝成分不足每碗2克,表示道歉并向购买燕窝的消费者承诺“退一赔三”

  12月23日,广州市场监管发布了关于“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事件调查处理情况。辛巴旗下公司被罚款90万元,其合作公司罚款200万元,责令停止违法行为。

  除此之外,辛巴及徒弟“时大漂亮”被平台处罚封禁账号60天,其“辛选”团队27名主播被处罚封禁账号15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辛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