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司在官方微博回应“被骗”一事:一言难尽

腾讯公司在官方微博回应“被骗”一事:一言难尽
2020年07月01日 18:22 新浪财经

  【相关报道】

  贵阳警方: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 已被刑拘

  老干妈: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合作

  腾讯把“老干妈”告了

  新浪财经讯 7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腾讯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回应“被骗”一事,称一言难尽,并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以1000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类似线索。

  7月1日,据贵阳警方通报,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目的是获取腾讯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目前3人已被刑拘。

  6月30日晚,老干妈发布声明称:经核实,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针对上述重大事件,我司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2020年6月20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

  腾讯公司还在其官方微博转发@乔凯文 微博配图道,以前我眼里的腾讯——“快充钱,快充钱”,今天我眼里的腾讯——“傻白甜”。

  以下为微博全文:

  其实,但是,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我们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的孤品哦!#腾讯千瓶老干妈求骗子线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