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董事长语出惊人:伟哥在中国销量已被金戈超过

广药董事长语出惊人:伟哥在中国销量已被金戈超过
2018年11月30日 14:18 新浪财经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药董事长语出惊人:可口可乐伟哥中国销量已被王老吉金戈超过

  11月29日,在王老吉19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介绍,王老吉已经王者归来,成为民族饮料第一品牌,年销售额超过200亿元。“怕上火,喝王老吉;怕没用,吃金戈”,目前可口可乐和万艾可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被王老吉和金戈超过。

  近年来,王老吉的主要竞争对手接二连三的大事加诸加多宝身上,令其耗费大量的物力和精力。前有王老吉加多宝的商标仲裁案,后有中弘股份(000979-SZ)终止与加多宝的重组协议,又有加多宝停产实锤,再叠加前段时间媒体报导的“董事长跑路”、“CEO离职”、“公司裁员”等黑天鹅事件。王老吉市场占有率的大幅攀升也就显得理所当然了。

  李楚源在公开场合曾多次力挺自家产品“王老吉”和“金戈”,并引发非常大的争议。

  他曾在2017年12月的《财富》全球论坛上表示:“国家863计划研究结果表明,喝王老吉可延长寿命大约10%。”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